新華網 正文
坐實不和?特朗普暗示馬蒂斯可能離任 還給他貼了個標簽
2018-10-15 08:36:0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特朗普暗示國防部長馬蒂斯可能會是下一批離任的重要政府官員之一。特朗普14日接受哥倫比亞電視臺《60分鐘》節目訪談時説。

  《華盛頓郵報》10月14日報道,特朗普稱沒有得到資訊説馬蒂斯即將離開,“嗯,我不知道;他沒有告訴我”,不過特朗普也稱,“他也可能會”,並稱他在“某種程度上是民主黨人”。

  特朗普説,他與馬蒂斯有“非常好的關係”,兩人在兩天前共進午餐,但特朗普補充説,“可能是他要離開了。”

  “我認為,如果你想知道真相,他某種程度上就像是一個民主黨人,”特朗普説。“但是馬蒂斯將軍是個好人。我們相處得很好。他可能會離開。我的意思是,在某一時刻,每個人都離開了,每一個人,人們會離開它。這是華盛頓。”

  美媒稱,特朗普總統任職21個月以來已經解雇或迫使眾多重要官員離職,也有一些是他喜歡的官員辭職,包括上星期宣布年底即將辭職的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黑莉。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有時會與特朗普或政府裏的更加鷹派的官員意見不合,包括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

  特朗普總統説,政府裏仍然有一些人他不是那麼喜歡。他經常批評司法部長塞申斯但拒絕解除他的職務。

  在《60分鐘》的採訪中,特朗普還描述了他的政府內部混亂的報道,稱其為“如此錯誤”,並駁斥了有關他高層官員的人事變動率的擔憂。

  “我在改變周圍的事物,我有權這樣做”,“我現在有一些出色的人在待命,這將是非凡的。他們將進入政府部門。他們會有非常出色的表現,”特朗普説。【記者 趙衍龍】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71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