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孟海洋空間規劃培訓班開班
2018-10-15 11:3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達卡10月15日電(記者 劉春濤)由中國商務部主辦、福建海洋研究所承辦的“2018年孟加拉國海洋空間規劃海外技術培訓班”近日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行開班儀式。

  中國駐孟使館經商參贊李光軍、福建海洋研究所副所長楊順良、孟加拉國外交部海洋事務秘書阿拉姆及孟加拉國政府相關部門數十名官員參加了開班儀式。

  本次培訓為期20天,來自中國福建海洋研究所和國家海洋技術中心等科研院所的海洋空間規劃領域優秀專家將為孟方政府主管部門的官員、技術專家、相關企業負責人和技術人員進行培訓。

  據介紹,此次培訓班將結合孟方培訓需要和當地海洋空間規劃管理領域實際情況,圍繞海洋空間規劃主題,以專題講座與實踐教學相結合的形式展開。內容涉及海洋功能區劃技術方法、海洋綜合觀測技術與防災減災、海洋可再生能源、中國海洋功能區劃進展及成果等。目的在于將海洋空間規劃的先進理論、技術方法及技術實踐介紹給參訓學員。此外,培訓班還將有針對性地安排實地考察與技術實踐。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971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