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圖書40年”在法蘭克福書展受歡迎
2018-10-15 14:11: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法蘭克福10月15日電(記者 王平平)為充分展示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北京地區出版業的發展成果,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日前在第70屆法蘭克福書展上特別設立“北京圖書40年”主題展覽,並舉辦“北京圖書40年”分享交流活動。

  北京展區以獨特的北京元素設計、精品圖書推介、傳統中國茶藝展示、可視化閱讀體驗等活動,吸引著眾多參展商和觀眾駐足參觀體驗。

  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副巡視員董明在“北京圖書40年”分享交流活動上表示,伴隨著改革開放40年的發展,北京圖書出版業蓬勃發展、成果豐碩,北京將繼續努力為世界各國同行搭建交流平臺,促進國際版權貿易合作。

  中國駐法蘭克福總領館副總領事孫瑞英説,“北京圖書40年”活動亮相法蘭克福,給法蘭克福書展帶來了更多的“京味兒”和中國色彩,也為世界各國了解40年來北京圖書出版業發展打開了窗口,並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臺。

  法蘭克福書展集團國際貿易總監Matthäus Cygan對北京圖書出版業積極參與法蘭克福書展表示歡迎,並對北京圖書出版行業的快速發展給予高度評價。他認為,北京與國際出版業的合作越來越密切,尤其是伴隨著各種交流合作平臺的日益壯大,中國與世界圖書出版業已經進入高效合作的新階段。

  一年一度的法蘭克福書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出版行業展會。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書展共吸引全球110個國家和地區的7500多家參展商,比上年增長近3%。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71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