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國際創業大賽以色列賽區比賽舉行
2018-10-15 18:12: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5日電(記者劉學)2018年西安國際創業大賽以色列賽區比賽14日在以色列海濱城市特拉維夫舉行。經過激烈角逐,5家公司從20多家參賽初創企業中勝出,它們將代表以色列參加今年12月在中國西安舉行的總決賽。

  Facetrom公司獲得以色列賽區第一名。該公司技術團隊致力于解碼人類面部表情中的隱藏資訊,可通過分析人類面部照片微表情建立人物“側寫”,這一新技術可用于提高企業銷售業績、客戶關係以及投資回報率。該公司首席執行官賽後告訴記者:“我很激動能去中國……去和中國的企業交流,去和其他國家的初創企業代表比賽。”

  參加本次比賽的以色列InfiniDome公司是為美國GPS全球衛星導航係統提供保護解決方案的企業。InfiniDome公司生産出的産品可有效對抗GPS幹擾器,防止數據流失及GPS係統被操控。

  醫療公司Mir2Me使用基因技術檢測糖尿病並開發藥物。該公司通過實驗發現,雖然糖尿病嚴重程度受多個基因和環境因素影響,但某個基因控制著從健康到糖尿病狀態的過渡,因此需用基因技術精準檢測病情並研發治療藥物。

  生物制藥公司Remedor Biomed開發的藥物專門針對現有治療方案無力治愈的皮膚傷口,其技術平臺基于含有天然促紅細胞生成素的制劑,特別適用于糖尿病引起的皮膚問題。公司目前正在準備臨床試驗。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科技參贊崔玉亭説,通過這種創業大賽,中以雙方的創新産業從業者可以互訪和交流,加深雙方理解。

  本次比賽的評委哈達爾·阿維埃勒是以色列13頻道晚間節目《創新與科技》主持人,同時也是以色列WOPA眾創空間創新社區部門負責人。她表示,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以色列技術進入中國市場,與中國公司合作。

  始于2017年的西安國際創業大賽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西安市科學技術局承辦。大賽今年以“匯聚全球資源,打造創業之都”為主題,旨在以全球化視野,關注世界前沿科技創新動態,加強西安與國內外優秀城市的交流互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71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