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産老爺車亮相古巴街頭(圖)

2018年10月17日 10:30:51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作為在古巴舉辦的英國文化周活動的一部分,一批難得一見的英國産老爺車驚艷亮相。新華社記者 范小林攝

  新華網哈瓦那10月17日電(記者 范小林)古巴街頭被稱為老爺車的移動博物館。但是,每天數千輛行駛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街頭的老爺車中,絕大多數是美國産的老爺車,英國産老爺車“難覓芳蹤”。

  近日,作為在古巴舉辦的英國文化周活動的一部分,一批難得一見的英國産老爺車亮相哈瓦那街頭,吸引民眾駐足參觀。

  這些車由一個英國老爺車俱樂部成員收藏。俱樂部發起者、老爺車展活動組織者盧佩·富安戴斯女士説,由于常年遭受美國制裁,古巴汽車配件十分匱乏,修繕英國老爺車十分艱難,維護成本也很昂貴。一些車主為了讓這些英國老爺車用上“原汁原味”的配件,甚至耗費17年才完成了維修,最終得以讓這些老爺車驚艷亮相。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王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73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