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悉尼舉行“一帶一路”建設5周年民心相通圖片展
2018-10-18 11:1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0月18日電(郭陽)“一帶一路”建設5周年民心相通圖片展17日晚在悉尼中國文化中心開幕,36幅精美圖片展示了5年來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及相關國家在文化、旅遊等領域開展交流與合作所取得的積極成果。

  展出的圖片以“民心相通”為主題,既有中國文化和中國遊客“走出去”的圖片,也有外國文化和外國遊客“請進來”的內容,更有表現中外文化相互交融的圖片。

  澳當地知名華人攝影家的優秀作品及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主辦文化活動的歷史圖片資料也同時展出,展現了中澳在文化旅遊方面的交流互鑒。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文化參贊張英保、澳中攝影家交流協會主席崔上哲以及悉尼當地攝影家等近百人參加了開幕式。

  崔上哲説,此次展覽為澳民眾理解中國文化帶來了全新視角,參展攝影作品本身也吸引了眾多攝影愛好者學習和欣賞。

  此次展覽由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主辦,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國文化譯研網和澳星國際傳媒集團協辦,將持續至27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 “一帶一路”加速歐亞互聯互通
    第十二屆亞歐首腦會議定于18日至19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本屆會議主題是“歐洲和亞洲:全球夥伴應對全球挑戰”。
    2018-10-16 11:06:45
  • 香港可在“一帶一路”基建融資中扮演重要角色
    “‘一帶一路’基建融資論壇暨對話”活動15日在香港舉行,來自內地和香港的金融及相關專業服務界人士達成共識:香港具備“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是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擁有多種與國際接軌的成熟專業服務,因此具備優越條件在“一帶一路”基建融資領域扮演重要角色。
    2018-10-15 23:24:4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壺口瀑布水勢磅薄
壺口瀑布水勢磅薄
金秋收獲忙
金秋收獲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57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