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孟買舉行“北京電影之夜”活動
2018-10-18 14:2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10月18日電(記者張興軍)“北京電影之夜”活動17日晚在印度孟買舉行,旨在促進北京和孟買兩個城市在電影領域開展更廣泛、更深入的合作。

  “北京電影之夜”由中國駐孟買總領事館和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共同主辦,分為啟動儀式、招待洽談會、電影展映三大活動。中國駐孟買總領事唐國才、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資訊專員穆力克等相關人士參加了啟動儀式。

  招待洽談會上,北京與孟買電影界人士圍繞電影合拍、節展合作、人才培養、電影技術、智慧財産權保護等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電影展映環節播放了中國影片《我是馬布裏》。

  北京市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在致辭中説,北京和孟買兩地電影呈現出文化相通的特點。兩個城市因電影而越走越近,雙方電影合作不斷深化,人文交流不斷深入,達到了歷史新高度。

  “北京電影之夜”是北京市政府打造的一項人文交流活動,目的是通過電影洽談、電影展映等搭建文化交流平臺,推進中印兩國電影機構、藝術家和學者的全面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京都國際電影節——電影搭臺 文化唱戲
    旨在弘揚傳統文化藝術的第五屆京都國際電影節13日進入高潮。在京都市內及周邊地區的文化設施,70多部影片陸續上映,並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
    2018-10-13 20:38:52
  • 白俄羅斯舉辦中國電影展
      白俄羅斯電影家協會主席瓦西裏耶夫在電影展開幕式上説,中國電影業發展迅速,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此次電影展能成為白中兩國電影人相互了解、增進合作的良好平臺。
    2018-10-10 10:35: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壺口瀑布水勢磅薄
壺口瀑布水勢磅薄
金秋收獲忙
金秋收獲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7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