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食品公司認為進博會體現中國開放立場
2018-10-20 11:1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0月19日電(記者彭樺)巴西肉食品生産巨頭巴西食品公司日前表示,即將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體現了中國維護全球自由貿易的開放立場。

  巴西食品公司已確定參加進博會。該公司亞洲市場公共事務負責人黃菊輝表示,當前貿易保護主義抬頭,中國在維護多邊開放的全球貿易體制中發揮了基石作用。

  總部位于南美最大城市聖保羅的巴西食品公司在南美洲、歐洲、中東和亞洲擁有50多家屠宰和加工廠,每年生産超過500萬噸的肉製品,銷往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黃菊輝説,巴西和中國互為主要貿易夥伴,兩國經濟具有高度互補性。早在十年前,巴西食品公司就與中國展開了商品貿易。如今,龐大的人口和快速增長的經濟已使中國成為這家公司在亞洲的最大出口市場。

  黃菊輝表示,隨著每人平均收入的提高,中國消費者對食品安全和品質有了更高要求。一體化、透明、可追溯的供應鏈是巴西食品公司滿足消費者需求的保證,巴西食品公司期待在進博會期間與中國消費者分享新理念和産品。

  作為全球首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博覽會,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富汗即將舉行議會選舉
阿富汗即將舉行議會選舉
西湖白堤草坪穿“棉衣”
西湖白堤草坪穿“棉衣”
“歐洲巧克力節”在意大利佩魯賈開幕
“歐洲巧克力節”在意大利佩魯賈開幕
熱鬧的苗寨上梁儀式
熱鬧的苗寨上梁儀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58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