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休斯敦航空展吸引大量遊客參與
2018-10-22 12:2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10月21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一年一度的休斯敦航空展20日至21日在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埃靈頓機場舉行,精彩的航空表演和各類飛機展示吸引大量遊客參與。

  航空展中最受矚目的要數美國海軍“藍天使”飛行表演隊的表演。這是世界歷史第二悠久的特技飛行表演隊,由美國海軍頂級飛行員組成。

  “藍天使”現役表演機為F/A-1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當6架超音速戰機從觀眾頭頂呼嘯而過,在空中組合出各類造型和特技動作時,現場觀眾爆發出陣陣歡呼和掌聲。

  除“藍天使”的精湛表演外,航空展現場還展出數十架各類機型,包括戰鬥機、運輸機、直升機以及曾經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老式軍用飛機,供觀眾近距離觀看。在航空展的“模擬珍珠港事件”環節,數架飛機呼嘯長空,向地面目標“開炮射擊”,重現當年殘酷的戰爭場面。

  遊客明迪·門德斯告訴記者,這是她第三次參加休斯敦航空展。“在這裏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很新鮮,特別酷。”

  每年的休斯敦航空展由“紀念空軍組織”主辦。半個多世紀以來,該機構搜集、修復了大量老式飛機,目前擁有飛機超過170架,並在全國范圍內舉辦各類航空展和飛行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9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