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訪:進口博覽會展現中國對改革開放的承諾——訪歐萊雅中國首席執行官斯鉑涵
2018-10-23 12:47: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0月22日電 專訪:進口博覽會展現中國對改革開放的承諾——訪歐萊雅中國首席執行官斯鉑涵

  新華社記者徐甜

  歐萊雅中國首席執行官斯鉑涵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不僅將成為中國與世界的貿易窗口,對貿易全球化起到積極促進作用,還展現了中國對改革開放的承諾。

  “作為改革開放後較早進入中國的法資企業,我們有幸見證了並受益于中國的改革開放,”斯鉑涵説,“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舉辦,展現了中國對改革開放的承諾。我相信這一盛會不僅將對貿易全球化起到積極促進作用,還會在未來中國推動全球化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斯鉑涵表示,進口博覽會不僅將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國的貿易往來,也能夠在中國消費升級進程中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他説:“對包括歐萊雅在內的外資企業而言,進口博覽會是一個國際化的展示平臺。歐萊雅對能夠參與這一盛會感到榮幸。”

  今年4月,歐萊雅正式簽約參加將于11月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據斯鉑涵介紹,歐萊雅屆時會將創新研發的美粧技術、新零售模式以及可持續發展理念等呈現給中國消費者。歐萊雅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讓-保羅·安鞏將專程到上海出席博覽會開幕式。

  “通過參加進口博覽會,外資企業將能更快地把更多創新和優質産品引進中國市場,同時也能推動中國國內營商環境優化,從而促進行業長期健康發展。”斯鉑涵説。

  深耕中國市場21年,歐萊雅對中國市場有著全方位的了解。斯鉑涵認為,中國市場數字化的迅速發展,激發促進了歐萊雅在美粧研發領域和零售模式探索方面不斷創新。

  “作為目前歐萊雅集團的全球第二大市場,中國市場近5年來發生了巨大變化。數字化在中國的迅速發展,不僅引領了全球數字化革命,也帶動了電商革新,”斯鉑涵説,“中國在虛擬現實及人工智慧等方面的技術,都處于世界領先地位。所有這些都讓我們對未來在中國的發展充滿信心。”

  斯鉑涵表示,中國已跨入新時代,城鎮化和消費升級不斷加速、中産群體不斷擴大、數字化革命不斷深入。歐萊雅有充分信心,憑借高水準産品、研發技術、行銷方式和零售體驗等,與中國消費者共用“新黃金時代”,同圓美麗中國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