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總理表示將對部分烏克蘭人進行制裁
2018-10-24 13:10: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24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日前表示,俄政府將根據總統普京的命令對部分烏克蘭人進行制裁。

  塔斯社23日援引梅德韋傑夫的話報道,俄羅斯政府將于近期公布制裁措施,主要內容將包括凍結被列入制裁名單的烏克蘭人在俄資産和銀行賬戶等。制裁不針對所有烏克蘭人,只針對以實際行動損害俄利益的部分烏克蘭自然人和法人。

  此外,梅德韋傑夫還表示,俄羅斯將禁止從烏克蘭進口部分商品。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俄羅斯仍是烏克蘭商品的最大出口市場,制裁或將給烏帶來數十億美元的損失。

  普京22日簽署命令,將對烏克蘭採取特別經濟限制措施以回應烏方的不友好行為。

  據報道,自2014年以來,烏克蘭已經通過多項法令對俄羅斯個人和法人採取經濟制裁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曬秋圖
曬秋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0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