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外貿官員:進博會為埃及擴大對華出口創新機
2018-10-24 17:0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0月24日電(記者吳丹妮)“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埃及企業探求中國市場需求的絕佳平臺,是增加埃及對華出口的重要機會。”埃及出口發展局局長希琳·舒巴基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

  舒巴基介紹説,進博會期間埃及將開設一個250平方米的國家展館,以及一個450平方米、涵蓋38家埃及企業的企業展館。

  她説,埃及國家展館將由負責投資、旅遊、貿易和工業的相關部門以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共同規劃布置,並“突出埃及正在進行的新項目”,同時展現埃及進行經濟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以吸引更多投資者來到埃及;參展的企業則涉及農業、工程、醫藥、服裝和手工藝品等多個領域。

  “這次博覽會對埃及來説非常重要。與進口相比,埃及對中國的出口非常有限,而中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大國,這次展覽將幫助我們增加埃及對華出口,”她表示,“(埃方)將大力支援有助于增加埃及對華出口的企業。”

  舒巴基還説,“一帶一路”倡議加強了埃及與中國之間的經濟聯繫,埃及將在“一帶一路”倡議中發揮積極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曬秋圖
曬秋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0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