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安全部門抓獲6名“伊斯蘭國”極端分子
2018-10-27 00:20: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26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聯邦安全局26日發布消息説,俄安全人員在莫斯科抓獲6名企圖發動恐怖襲擊的“伊斯蘭國”極端分子。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當天報道説,聯邦安全局聯合內務部等通過數次偵查和搜捕行動,在莫斯科市郊抓獲6名“伊斯蘭國”極端分子。這些人接受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位于敘利亞境內的中亞籍聯繫人的領導,企圖在莫斯科利用自動武器和自制爆炸裝置發動恐怖襲擊。消息未透露極端分子計劃實施相關行動的時間。

  報道説,安全人員還在抓捕行動中繳獲自動武器、爆炸裝置制作圖紙和活動資金。

  據俄媒報道,俄總統普京25日説,今年前9個月聯邦安全局共挫敗26起有恐怖傾向的犯罪圖謀,其中15起為恐襲圖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淩空金魚藝術展亮相“空中上海”
淩空金魚藝術展亮相“空中上海”
整齊如刀割 南極發現方形冰山
整齊如刀割 南極發現方形冰山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濕地霞光穿雲來
濕地霞光穿雲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2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