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射箭展”在京開幕 展現土耳其弓箭文化
2018-10-29 20:2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白瀛)作為中國“土耳其旅遊年”活動之一,“弓箭手——土耳其射箭展”29日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開幕。為期10天的展覽將通過藏品展示、互動體驗等形式,向中國民眾全方位展現土耳其的弓箭文化。

  中國射箭協會主席梁純在開幕式上説,此次展覽通過實物、圖片、視頻等形式,展現了土耳其弓箭制造的悠久歷史,以及弓箭在土耳其文明發展中的重要地位;中國的弓箭文化同樣源遠流長,早在舊石器時代晚期,中國境內的人類就開始使用弓箭了。

  土耳其民族體育國際聯盟主席內切梅丁·比拉爾·埃爾多安説,土耳其和中國在射箭領域都有各自悠久的歷史和民族特色;此次展覽通過射箭文明,有助于加強兩國文化交流,促進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

  在“一帶一路”倡議下,2018年成為中國“土耳其旅遊年”,土耳其將在華舉辦音樂、繪畫、手工藝品、文學、電影、美食、旅遊等數十場主題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太陽係外來客奧陌陌“丟了”
太陽係外來客奧陌陌“丟了”
甘肅天水小隴山紅葉似火滿枝頭
甘肅天水小隴山紅葉似火滿枝頭
成都大熊貓秋日賣萌 憨態可掬
成都大熊貓秋日賣萌 憨態可掬
航拍江西婺源篁嶺獨特“曬秋”景觀
航拍江西婺源篁嶺獨特“曬秋”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