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肯中資機構舉辦首屆聯合招聘會 
2018-10-30 16:29: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圖文互動)(1)在肯中資機構舉辦首屆聯合招聘會

10月29日,在肯尼亞內羅畢,路通非洲有限公司代表在招聘會上面試應聘者。 新華社記者張宇攝

  新華社內羅畢10月29日電(記者王小鵬)肯尼亞中國經濟貿易協會(簡稱肯中經貿協會)主辦的首屆“‘攜手同行、共同成長’中資企業招聘會”29日在內羅畢舉行。據該協會介紹,本次招聘會共有50余家中資機構發布1000余個招聘崗位,實際收到簡歷超過3300份。

  中國駐肯使館臨時代辦李旭航在開幕式致辭時表示,這一活動將幫助肯尼亞的年輕人與中國企業建立聯繫。

  肯中經貿協會代表、中國電建集團國際工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宴濤在活動上説,協會鼓勵在肯中資企業實施本地化戰略,為肯尼亞人民創造更多就業崗位,同時通過培訓和技術支援活動提高當地員工的勞動技能。

(國際·圖文互動)(2)在肯中資機構舉辦首屆聯合招聘會

10月29日,在肯尼亞內羅畢,應聘者在招聘會上詢問崗位資訊。 新華社記者張宇攝

  肯尼亞外交部亞澳司司長克裏斯托弗·希卡出席了開幕式。他説,目前在肯尼亞的中資企業有約400家,有力地推動了當地就業,中國企業承建的肯尼亞標軌鐵路項目就是一個很好的案例。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6月發布肯尼亞標軌鐵路項目社會責任報告説,由中企承建的該項目已累計雇傭當地員工超過7.2萬人。

  蒙內鐵路運營公司計劃招收30人,目前已收到94份簡歷,遠超出預期。希卡表示,肯尼亞願與中國合作,學習中國的成功發展經驗。中肯合作是長期的,這將給肯帶來更多就業崗位。

  肯中經貿協會是一個在肯尼亞運營的中國企業組成的民間社團。截至2018年4月底,該協會已擁有94家會員企業。

(國際·圖文互動)(3)在肯中資機構舉辦首屆聯合招聘會

10月29日,在肯尼亞內羅畢,應聘者聚集在蒙內鐵路運營公司展位。新華社記者張宇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在肯中資機構舉辦首屆聯合招聘會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