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許其亮會見澳大利亞國防軍司令和國防部秘書長
2018-10-30 16:31: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30日在京會見來華參加中澳第21次防務戰略磋商的澳大利亞國防軍司令坎貝爾和國防部秘書長莫裏亞蒂。

  許其亮説,中方重視發展中澳關係。中澳兩國既無歷史積怨,也無根本利害衝突,共同利益大于矛盾分歧,應從歷史、全局和發展進程上思考雙邊關係的發展,探索出一條相互尊重、求同存異、合作共贏的國與國交往新路。近年來,中澳兩軍在高層互訪、磋商對話、人員往來、聯演聯訓等領域的交流合作穩步推進。希望澳方與中方相向而行,加強溝通,增進互信,管控分歧,深化務實合作,為兩國關係穩定發展增添積極因素。

  坎貝爾和莫裏亞蒂表示,澳方致力于持續推進兩軍對話和交流,雙方應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更好向前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許其亮會見澳大利亞國防軍司令和國防部秘書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3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