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企業借進口博覽會推介餐桌“新面孔”
2018-10-31 10:0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31日電(記者周蕊)罐裝的仙人掌是什麼口味?吃過牛油果,你嘗過牛油果泥和牛油果制成的油嗎?記者近日獲悉,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數十家墨西哥企業將帶來不少在中國市場尚屬“新鮮玩意”的食品及農産品,同時也將展示其在物流服務、交通運輸、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實力。

  中國墨西哥商會上海區域主席晨露介紹,墨西哥的農産品生長環境優越,品質優秀,但走上中國居民餐桌的食品還不夠多,“希望能通過進口博覽會的機會,推介玉米餅、樹莓、咖啡、啤酒、特色辣椒醬等食品及農産品,滿足消費升級的中國市場需求。”

  “近段時間以來,中國不斷降低多種産品的關稅,這對我們墨西哥企業來説都是利好消息,讓我們對中國市場更有信心了。”晨露説,在進口博覽會上展示的大部分食品及農産品等還將在展覽會後“移師”國家會展中心(上海)“一街之隔”的“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通過這一常年貿易展示平臺,進入更多的中國家庭。

  根據預測,將在11月開業的“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將吸引東盟經濟技術促進會、中國泰國商會、格魯吉亞對外貿易協會等40個國家和地區的110個國家級貿易商會、主要商品行業協會以及知名企業入駐,實現“展品變商品”。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災後塞班
災後塞班
香糯飄香大苗山
香糯飄香大苗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63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