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企業冀借進博會打開中國市場
2018-11-02 13:1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1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敘利亞出口商聯盟日前表示,20余家敘利亞企業將攜當地特色優質産品,亮相即將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希望借此提高産品在中國消費者中的認知度,打開中國市場。

  2011年敘利亞危機爆發以來,敘國內經貿活動受到嚴重影響,但一些實力較強的企業設法維持生産活動,積極開拓國際市場。

  魯拉·阿迪卜經營著一家生産植物萃取物的公司。公司生産的玫瑰水和各類冷壓油、精油産品在當地頗有名氣。作為此次進博會參展商,魯拉對自家企業産品很有信心,也希望通過進博會開拓新市場。

  “我們在郊區有大片大馬士革玫瑰園,原料品質高,産品種類多,可以用于保健、皮膚保養,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魯拉説,進博會是了解中國消費者並向其推介産品的絕佳機會,她希望在這個“所有人都想進入的大市場”發現商機。

  一家敘利亞橄欖油企業的總經理卡邁勒·阿迪表示,敘利亞産的橄欖油在中東地區很有名氣,油質高、不含雜質,“我們參加進博會就是為了讓中國消費者更了解敘利亞橄欖油,進而成為我們的顧客”。

  敘利亞出口商聯盟主席穆罕默德·薩瓦赫對記者表示,中國消費者具備很強的購買力。進博會的舉辦説明中國在尋求與世界各國共贏發展。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本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目前已有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簽約參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65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