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進口博覽會吸引全球四千多名記者參會報道
2018-11-02 18:5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1月2日電(記者周蕊)記者從2日在此間舉行的新聞吹風會上了解到,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吸引了全球630家境內外媒體的4100多名注冊記者參會報道。進口博覽會新聞中心將于11月3日對中外記者開放,11月4日正式運營。

  據悉,新聞中心設置咨詢服務區、公共工作區、專用工作區、廣播電視新媒體機房區、新聞發布廳、餐飲休閒服務區等多個功能區域,全面覆蓋免費無線網絡,志願者人數超過300人。咨詢服務臺將提供中英文資訊咨詢服務,公共服務區將提供郵政、電信、火車、航空票務等配套服務,而媒體公共工作區則設置了近500個記者工作位,每個工作位均配數字音頻介面、網絡介面和電源介面,內設大屏、電視機將實時播放公共信號畫面,提供進口博覽會相關資訊。

  同時,本屆進口博覽會還提供網上新聞中心服務,實時發布進口博覽會的官方資訊及採訪通知等服務資訊,並提供文字、圖片資料搜索下載和採訪預約等服務。

  “朵雲書房”將提供閱讀書籍的便利,並推出加蓋紀念戳服務;具有海派特色的剪紙、顧繡、面人等多個非遺項目也將進行展示,其中部分還將提供互動體驗機會;昆曲、評彈等小型文藝演出也將亮相,展示上海文化的魅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5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