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務院説蓬佩奧和金英哲的會晤將推遲
2018-11-07 14:57: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7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國務院7日發表聲明説,國務卿蓬佩奧原定于本周和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舉行的會晤將推遲舉行。

  美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當天發表聲明説,會面將在晚些時候舉行。聲明沒有説明推遲的具體原因,僅表示美朝當前對話會繼續進行,美國仍致力于落實兩國領導人6月新加坡會晤時做出的承諾。

  此前,美國國務院曾于5日宣布,蓬佩奧將和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斯蒂芬·比根前往紐約市,並于8日同金英哲舉行會面。雙方將探討如何在落實新加坡會晤聯合聲明的四點主要內容方面取得進展,包括實現朝鮮“最終、完全經驗證的”無核化。

  蓬佩奧4日曾表示,希望雙方可以在會談中落實兩國領導人再次會晤的問題,並繼續推進半島無核化取得“實質性進展”。

  美國總統特朗普10月9日説,他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將在11月6日美國中期選舉後舉行。美國媒體10月下旬援引匿名白宮官員的話報道説,特朗普與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可能會在明年年初舉行。

  今年6月,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就“建立新的朝美關係”以及“構建朝鮮半島持久穩定和平機制”達成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槍擊
加州槍擊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7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