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達能公司高級副總裁帕斯卡爾·德彼得裏尼 :擁抱開放契機 繼續為中國提供更多優質健康産品
2018-11-07 08:00: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達能公司高級副總裁帕斯卡爾·德彼得裏尼接受新華網獨家專訪。新華網 郭小天攝

  新華網上海11月7日電(李小雨 沈梅)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正在上海舉行。參展商代表、達能公司高級副總裁帕斯卡爾·德彼得裏尼接受新華網獨家專訪時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如果用兩個詞來概括我對進口博覽會的印象,那就是鼓舞人心和印象深刻。”

  “中國將要進一步的擴大對外開放,促進國際合作,這非常鼓舞人心。世界各國的産品都能夠通過這個平臺進入到中國,這是個非常好的機會。達能將不斷地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優質進口産品,滿足消費者對健康食品的消費需求。”

  受惠改革開放,30多年來穩健發展

  達能進入中國已經三十多年了。作為進入中國市場的第一批外企之一,達能得益于改革開放以來營商環境的不斷優化,發展迅速。

  帕斯卡爾·德彼得裏尼表示:“達能是在1987年進入中國的,政策的不斷優化為外資企業在中國經營發展提供了更好的外部環境。在這裏,我們非常有幸能夠見證中國經濟的騰飛,並深刻感受中國市場巨大的發展潛力。”

  目前中國已經成為達能全球第三大市場,在中國擁有9家工廠和近10,000名員工。在達能的全球業務中,中國市場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達能也在不斷加大在中國的投資。

  抓住契機,將更多健康産品帶給中國消費者

  帕斯卡爾·德彼得裏尼對中國市場信心十足,“中國的消費一直保持著非常穩定、健康、可持續的增長。我相信未來的十五年,中國的消費市場會有更巨大的發展。”

  他覺得,進口博覽會無疑帶來了更好的機會,“中國將要進一步擴大開放的政策,我們非常支援。對于達能來講這是一個好機會,我們能夠將更多來自世界的優質的産品帶給中國的消費者。中國消費者也能夠享受到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産品。因此我們非常期待,也堅信中國的進一步擴大開放會向更高的層面推進。”

  對于如何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帕斯卡爾·德彼得裏尼給出答案:健康、營養的膳食需求。他表示:“我們看到中國的消費者對于更加健康、營養的産品的需求在日益增長,而達能旗下的豐富的産品線,剛好能夠滿足也契合了中國消費者的需求。未來,我們將繼續將更多優質的、營養健康的産品帶給大家。”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7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