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來伊份總裁鬱瑞芬:讓華人能在世界每個角落嘗到家鄉的味道
2018-11-07 22:19: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來伊份聯合創始人兼總裁鬱瑞芬接受新華網獨家專訪。新華網 趙煜彤攝

  新華網上海11月7日電(趙秋玥 侯凱)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的第三天,來伊份聯合創始人兼總裁鬱瑞芬接受新華網獨家專訪並表示,在消費升級和新零售的時代背景下,參加進口博覽會對于來伊份而言意義非凡,未來來伊份將繼續響應“2030健康中國”號召,積極進行全球布局,不斷推動企業和産業的升級進步。

  據鬱瑞芬介紹,目前來伊份“全球化”供應鏈已遍及全球五大洲的數十個國家和地區,同時依托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等技術創新,打通全渠道商品、支付、庫存、會員等環節,形成全渠道資源融合發展,目前商品數量近1400個,覆蓋包括“一帶一路”在內的25個國家和地區、中國25個省市和自治區,其中將近90個休閒食品實現保質期不超過3個月,80%的堅果産品做到零添加,滿足了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個性化、場景化消費需求。

  改革開放40年來,我國經濟迅速崛起,目前已經進入消費規模持續擴大的新發展階段。“全球好品質,健康好生活”是來伊份倡導的品牌理念,依照“中國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用”的發展戰略,推進來伊份品牌全球平臺化的布局。

  據悉,在首屆進口博覽會上,來伊份旗下時尚進口品牌“亞米Youngme”也閃耀登場。鬱瑞芬表示,“亞米Youngme”是來伊份布局進口休閒産品的重要創新舉措,該品牌專注于進口休閒食品,從四大洲、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直接採購優質食材,致力于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原汁原味的全球美味。

  鬱瑞芬還表示,在進口博覽會上,來伊份最關注的是澳洲牛奶,並將于11月8日與澳大利亞的上市公司——自由食品集團共同舉辦採購簽約儀式。此外,來伊份還重點關注糖果、糕點等進口休閒食品。

  “來伊份作為一家國內知名食品企業,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未來讓老百姓在家中即可品嘗到來自全世界的美食精品,讓華人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嘗到家鄉的味道,我們責無旁貸。”鬱瑞芬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8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