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政府軍打死1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2018-11-08 06:0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7日電據阿富汗媒體7日報道,阿政府軍近日在北部巴格蘭省對塔利班武裝展開清剿行動,打死至少1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阿富汗帕傑瓦克通訊社援引軍方消息報道説,此次清剿行動已持續5天,阿政府軍在巴格蘭省首府普勒胡姆裏郊區打死至少1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打傷11名武裝分子,收復了至少5個被塔利班控制的村莊。塔利班武裝在當地的一處主要據點被摧毀,4名武裝分子被逮捕。清剿行動仍在進行中。

  報道説,當地許多家庭近期因安全局勢惡化向其他地區遷移,至少4名平民在政府軍與塔利班武裝分子的交火中身亡,另有14名平民受傷。

  過去數月,阿富汗政府軍與塔利班武裝在巴格蘭省多次發生交火。今年8月14日,塔利班武裝分子圍攻巴格蘭省巴格蘭馬克阿西地區一處政府軍軍事基地,造成政府軍士兵和警察至少45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7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