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挫敗一起恐怖襲擊企圖
2018-11-08 09:3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1月7日電 據法國媒體7日報道,法國安全部門日前在法國西北部小城勒芒抓捕了一名企圖在法國發動恐怖襲擊的敘利亞人,這是法國政府今年以來挫敗的第6起恐襲企圖。

  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報道説,這名敘利亞人現年19歲,他的家人于2016年合法進入法國,但他本人被法國相關部門拒絕入境。今年4月,他持偽造證件非法進入法國。

  報道説,法國國內安全總局在此人家中發現多份視頻資料,其中一些視頻顯示,他向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效忠,並企圖利用汽車炸彈在法國發起自殺式襲擊。法國安全部門還在他的家中發現一把倣制的自動步槍。

  報道説,法國安全部門將繼續調查這名被捕者是否與敘利亞境內的恐怖組織有聯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8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