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9月工業産出環比增幅超預期
2018-11-08 10:43: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1月7日電(記者朱晟 喬繼紅)德國聯邦統計局7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價格、季節和工作日調整後,德國9月份工業産出環比增長0.2%,好于市場預期。

  數據顯示,剔除能源和建築業,德國9月份工業産出與前一個月持平。當月,能源産出環比下降3.3%,建築業産出比前一個月增長2.2%。

  此外,8月份工業産出由初值環比下降0.3%修正為終值環比增長0.1%。

  德國貝塔斯曼基金會經濟學家蒂斯·彼得森當天對新華社記者表示,盡管9月份工業産出環比增加,但他對第四季度工業産出並不十分樂觀。他認為,貿易保護主義、英國“脫歐”等一些外部因素將給德國經濟造成一定影響。

  德國經濟部此前發布的秋季經濟預測報告下調了對今明兩年德國經濟增長的預期。報告説,德國經濟今年和明年均將增長1.8%,明顯低于此前2.3%和2.1%的增長預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8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