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音發布有關印尼失事飛機的聲明
2018-11-08 12:4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7日電(記者周舟)印度尼西亞獅子航空公司JT610航班10月29日墜海,由于失事飛機是美國波音公司生産的737 MAX型客機,波音公司6日發布聲明回應了有關該型號飛機存在問題的説法。

  聲明説,印尼方面稱該航班所用波音737 MAX飛機上某個迎角感測器出現了問題。

  迎角是一個重要的飛行參數,飛機必須在一定的迎角范圍內飛行,否則可能有失速的風險。迎角感測器是測量飛機迎角的裝置。

  波音公司説,針對上述説法,波音已經發布了一份面向飛機操作人員的公告,指導他們在遇到迎角感測器出問題時,應如何根據程式操作。

  聲明還説,對獅子航空公司JT610航班空難的調查還在進行,波音公司將全力配合調查,根據有關方面的需要而提供技術支援。

  波音737 MAX是波音737的衍生機型,目前全世界許多航空公司都在使用這種飛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