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首都繁忙路段交通事故致9人死亡
2018-11-08 16:4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7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處繁忙路段7日晚發生車輛追尾事故,造成9人死亡,多人受傷。

  墨西哥城公共安全局局長雷蒙多·科林斯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説,事故發生在墨西哥城至托盧卡的公路上,一輛拖車途經佩尼亞布蘭卡街區附近時失控,約15輛行駛車輛不同程度受損。

  目前,部分傷者已被轉移至附近醫院治療,救援人員仍在現場展開救援。事故還造成附近路段嚴重擁堵。拖車駕駛員已被捕,墨西哥城檢方已啟動事故調查。有報道分析説事故原因可能是因為拖車剎車失靈。

  事發地段佩尼亞布蘭卡街區較為繁華,附近有多座大型商場和寫字樓,日常道路交通流量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進博會上看健康未來
進博會上看健康未來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8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