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一政府軍營地遇襲致14名士兵死亡
2018-11-08 16:4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1月8日電(記者代賀 哈利姆)據阿富汗媒體8日報道,該國北部塔哈爾省境內一處政府軍營地日前遭塔利班武裝人員襲擊,造成至少14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另有7名士兵受傷。

  阿富汗帕傑瓦克通訊社當天援引軍方消息説,此次襲擊事件發生在7日夜間,遇襲營地位于該省境內的哈賈加爾地區。襲擊發生後,當地政府派出部隊支援,持續交火造成約20名塔利班武裝人員死傷。

  目前,塔利班組織尚未就上述襲擊事件發表評論。

  有消息人士8日向新華社記者表示,塔利班武裝人員在與政府軍交火數小時後,已于8日上午撤離到事發地點附近的山區。目前當地安全局勢依然嚴峻,許多民眾不得不向該省首府塔盧坎市或其他地區轉移。

  近年來,塔哈爾省安全局勢日趨惡化,包括哈賈加爾在內的多個地區遭到塔利班武裝人員不同程度滲透,各類襲擊事件時有發生。今年10月13日,該省境內的羅斯塔格地區一處集會現場遭遇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2人死亡、32人受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阿富汗北部一政府軍營地遇襲致14名士兵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8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