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挪威軍艦與希臘油輪相撞致8人受傷
2018-11-08 18:41: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11月8日拍攝的電視截屏,顯示發生撞船事件後的挪威海軍“黑爾格·英斯塔”號護衛艦。新華社發

  新華社奧斯陸11月8日電(記者梁有昶 張淑惠)據挪威媒體8日報道,一艘挪威軍艦和一艘在馬爾他注冊的希臘油輪當天淩晨在挪威西海岸附近相撞,造成軍艦上8人受傷。

  報道稱,撞船事件發生在挪威西部城市卑爾根西北約50公里的斯圖雷油港附近海域,當時挪威海軍“黑爾格·英斯塔”號護衛艦上有137人,“Sola TS”號油輪上有23人。

  據挪威救援部門公布的消息,相撞造成護衛艦大量進水,艦上全體人員被迫撤離。目前該艦已被拖到岸邊,救援人員正在極力搶修以免其沉沒。油輪只受到輕微損傷,暫時沒有原油泄漏的報告。

  目前還不清楚軍艦和油輪發生相撞的原因,斯圖雷油港已暫時關閉。據報道,“黑爾格·英斯塔”號護衛艦剛參加完在挪威舉行的北約“三叉戟接點2018”聯合軍事演習,在返回基地的途中發生撞船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進博會上看健康未來
進博會上看健康未來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29989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