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士兵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18-11-09 04:3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1月8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衛生部官員8日説,一名巴勒斯坦人當天在加沙地帶中部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發表簡短聲明説,當天在加沙地帶中部距一個巴勒斯坦難民營不遠的一處邊境隔離柵欄附近,以軍士兵開槍打死一名20歲巴勒斯坦青年。

  以色列國防軍8日發表聲明説,當天兩名巴勒斯坦人靠近並破壞了以色列與加沙地帶邊界的防護欄,隨後以軍士兵向他們開火。

  自今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參與記者:陳文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槍擊
加州槍擊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8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