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阿拉伯友好協會會長艾力更·依明巴海會見摩洛哥眾議長哈比卜·馬勒基
2018-11-10 18:2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拉巴特11月10日電 11月9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阿拉伯友好協會會長艾力更·依明巴海在訪問摩洛哥期間會見了摩洛哥眾議長哈比卜·馬勒基。

  艾力更首先轉達了栗戰書委員長的親切問候。他説,中摩傳統友誼深厚,今年正值兩國建交60周年,中方願同摩方一道,共同落實兩國元首會晤達成的共識,推動中摩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馬勒基表示,摩方高度重視同中國的友好關係,感謝中方對摩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希望摩中雙方進一步深化各領域合作。

  中國駐摩洛哥大使李立和全國對外友協副會長林怡參加會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阿拉伯友好協會會長艾力更·依明巴海會見摩洛哥眾議長哈比卜·馬勒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9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