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第一副總理説進博會將産生全球效應
2018-11-10 18:54: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1月10日電(記者鐘忠 陳俊鋒)烏克蘭第一副總理兼經貿部長、烏國家參展代表團團長庫比夫近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指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産生全球效應,並對世界貿易尤其是歐亞地區的貿易産生積極影響。

  庫比夫説,此次進博會作為中國舉辦的第一屆旨在擴大進口的國際博覽會意義重大。進博會組織安排井然有序,周到全面,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庫比夫説,烏希望大幅增加對華出口,因此,此次既設置了企業展臺,也設置了國家展臺。他説:“我們展示的是出口能力最強的行業,主要包括食品加工、機器制造、電子資訊、創新技術、旅遊、教育等。”

  庫比夫認為,進博會不僅是洽談貿易的場所,也是尋找投資者的絕佳平臺。他説:“我們展示了烏克蘭的投資項目,其中包括烏地區專門項目、基礎設施項目、可再生能源和農産品加工項目等,希望這些項目對中方有吸引力。”

  庫比夫認為,進博會為烏加強同中國和其他參展國家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提供了機會。他説:“這個國際展會可以看作是‘一帶一路’建設的一部分。”

  他表示,烏代表團參觀了其他國家的展臺,比如中國、白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哈薩克斯坦、阿塞拜疆等。他認為,這些展臺都具有鮮明個性,體現了各國自身特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最高輸電鐵塔直升機跨海放索順利完成
世界最高輸電鐵塔直升機跨海放索順利完成
“曬秋大媽”的幸福生活
“曬秋大媽”的幸福生活
夜色下的開羅老市場
夜色下的開羅老市場
探訪法國華工公墓
探訪法國華工公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69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