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警方繳獲近1噸毒品
2018-11-10 21:4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0日電(記者馬曉成)據俄羅斯媒體10日報道,俄警方日前成功破獲一個跨國販毒團夥,繳獲近1噸毒品。

  據悉,這個跨國販毒團夥不僅從歐洲國家向俄羅斯走私毒品,而且還在俄羅斯境內生産毒品,將毒品銷往俄境內20個地區,並通過加密電子貨幣進行交易結算,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毒品交易鏈條。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俄羅斯內務部新聞發言人伊琳娜·沃爾克的話説,俄警方已經成功阻止該團夥多批大規模毒品交易,並摧毀了其毒品産銷網絡。

  目前,包括團夥頭目和制毒、分銷人員在內的18名成員已被警方控制,大量制毒工具和制毒原料等被繳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最高輸電鐵塔直升機跨海放索順利完成
世界最高輸電鐵塔直升機跨海放索順利完成
“曬秋大媽”的幸福生活
“曬秋大媽”的幸福生活
夜色下的開羅老市場
夜色下的開羅老市場
探訪法國華工公墓
探訪法國華工公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9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