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企業參與進博會獲高額訂單
2018-11-12 23:4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11月12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12日發表聲明説,在剛剛閉幕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菲律賓企業獲得逾1億美元訂單,菲政府將組織更多企業參與明年的進博會。

  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長拉蒙·洛佩斯在聲明中表示,菲律賓企業在進博會上共獲得1.08億美元意向採購訂單,大大超出菲政府預期;此外,參展菲律賓企業還實現1600萬美元的直接銷售額。

  洛佩斯説,菲律賓的特色農産品在進博會上獲得中國消費者歡迎與認可,這對菲律賓企業來説是一個“巨大的勝利”。

  洛佩斯表示,菲政府明年將組織更多企業赴華參加進博會,期待菲律賓企業參展規模及銷售額進一步擴大。

  據統計,約40家菲律賓企業參加此次進博會,展品包括食品、農産品、手工藝品和紡織品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