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元素閃亮布爾諾國際生活展
2018-11-13 13:26: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布拉格11月13日電(記者王義)一場國際生活展近日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爾諾舉辦,中國元素在國際生活展覽會上大放異彩,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

  太極表演受當地民眾喜歡。新華網發 科什奈洛娃攝

  在布爾諾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國際生活展已有多年傳統,展覽會上觀眾可以領略世界各國各地區不同的文化傳統和生活方式,從日常家居、體育娛樂到保健養生應有盡有。中國浙江企業組團首次參加布爾諾生活展,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浙江展團帶來的中醫保健藥貼、康復器械、茶葉和花傘等産品,引起當地觀眾的興趣,中國展臺人頭攢動,人們興趣盎然地觀看太極表演、嘗試茶飲、詢問罐療器的使用。

  這是浙江首次向國際展示中醫服務,也是浙江省中醫藥展團第一次向捷克民眾宣講和展示中醫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彭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冬晨霧籠罩揚州瘦西湖
初冬晨霧籠罩揚州瘦西湖
校園趣味運動——“秋冬運糧忙”
校園趣味運動——“秋冬運糧忙”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2日下跌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2日下跌
四川光霧山銀裝素裹 美不勝收
四川光霧山銀裝素裹 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92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