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榮膺沙特企業責任競爭力金獎
2018-11-14 00:2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XHDW)華為榮膺沙特企業責任競爭力金獎

  11月12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左)為華為公司中東地區部總裁楊友桂頒發“哈立德國王責任競爭力獎”金獎。 新華社發(沙特王室辦公廳供圖)

  新華社利雅得11月13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12日出席了在利雅得舉辦的“哈立德國王責任競爭力獎”頒獎晚會,並向華為公司頒發金獎證書,以表彰華為在企業社會責任、可持續發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貢獻。

  憑借“係統化的企業可持續發展戰略、清晰的本地人才培養路徑、以客戶為中心的品質管理模式和創新的環保、健康和安全舉措”,華為公司得以獲此殊榮。

  華為公司中東地區部總裁楊友桂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華為將繼續推動沙特資訊通信技術行業發展,並與當地合作夥伴共同發展,建立更加深入的資訊通信技術人才生態,促進行業數字化轉型。

  據介紹,華為沙特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沙特領先的資訊通信技術解決方案和智能終端供應商。目前,華為與沙特多個政府部門、主流行動通訊運營商以及許多大型企業和機構都建立了合作關係。

  “哈立德國王責任競爭力獎”于2008年由哈立德國王基金會設立,是沙特企業社會責任與競爭力領域的重要獎項,過去10年共計吸引了超過300家企業參與獎項評選。本次獲得“哈立德國王責任競爭力獎”銀獎和銅獎的企業分別為沙特最大的聚丙烯生産商之一國家石油化學工業公司和沙特西部省最大的私立醫院聯合醫生醫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華為榮膺沙特企業責任競爭力金獎-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0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