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每年阻止4萬多非法移民偷渡進入歐洲
2018-11-14 06:08: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1月13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阿爾及利亞內政部13日表示,阿爾及利亞每年阻止4萬多名非法移民從該國偷渡進入歐洲。

  阿內政部當天發表聲明説,大多數非法進入阿爾及利亞境內人員的最終目標是偷渡到歐洲,這些人主要來自西非、中非及薩赫勒地區。

  聲明説,阿爾及利亞政府除嚴厲打擊該國沿岸的偷渡活動外,還加強對非法移民的遣返力度,今年已向尼日爾遣返了一萬名非法入境人員。此外,阿爾及利亞還與周邊國家合作,對數次非法入境的人員進行制裁。

  阿爾及利亞與南歐國家隔地中海相望,因此成為不少偷渡者前往歐洲的跳板。目前,阿爾及利亞與歐洲數國簽有協議,嚴查非法偷渡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烏蘭牧騎亮相上海大世界
烏蘭牧騎亮相上海大世界
以軍打擊加沙多地目標
以軍打擊加沙多地目標
初冬晨霧籠罩揚州瘦西湖
初冬晨霧籠罩揚州瘦西湖
校園趣味運動——“秋冬運糧忙”
校園趣味運動——“秋冬運糧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0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