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國防部長利伯曼辭職 不滿與巴勒斯坦停火
2018-11-14 22:12: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4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部部長利伯曼14日在議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辭去國防部長一職。

  利伯曼表示,政府缺乏對抗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強有力行動,總理內塔尼亞胡決定與哈馬斯達成長期停火協議是“屈服于恐怖行為”的做法。

  利伯曼説,“以色列正在犧牲長期的國家安全來換取短期的安寧”。

  內塔尼亞胡14日出席了在南部舉行的以色列第一任總理戴維·本-古裏安的紀念儀式。他在儀式上表示,哈馬斯“懇求”停火,他們“很清楚為什麼”。

  內塔尼亞胡説,他不能詳述將來應對加沙局勢的計劃,但是,為了以色列人民的安全,“我們將為以色列在正確的形勢和正確的時間下做出決定”。

  哈馬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等武裝派別13日在加沙地帶發表簡短聯合聲明説,在埃及調停下,巴武裝派別同意與以色列停火。只要以色列遵守停火協議,巴武裝派別就遵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杉林冬韻
紅杉林冬韻
太陽鳥的“舞蹈”
太陽鳥的“舞蹈”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西湖冬韻
西湖冬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1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