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鹹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柏林舉辦
2018-11-14 16:3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柏林11月14日電 (記者 張遠) 中國西安市西鹹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會近日在柏林舉行。中德雙方與會嘉賓就工業4.0、人工智慧、智能制造等多領域的雙向交流合作進行探討交流。

  中國陜西省西安市政協主席、中共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岳華鋒在推介中以德國嘉賓較為熟悉的西安古都深厚的歷史文化開場,分別介紹西鹹新區區位中著名的旅遊文化資源,優越的地理位置、豐富的科教資源以及雄厚的産業基礎,並熱忱誠邀德國企業界人士到西鹹新區投資。

    德國工商大會波茲坦分會東亞地區專家薩比娜·楊·施密特女士在推介會上發言,指出陜西與德國一些地區在很多産業上都有很強的相似性與互補性,兩國目前都正在大力優化發展環境,積極開展營商宜居環境建設,西鹹新區與德國企業今後可以不斷交流、共謀發展。

  西鹹新區位于陜西省西安、鹹陽兩市之間,是一個正在建設中的國家級新區,包括空港新城、灃東新城、秦漢新城、灃西新城、涇河新城五個組團,屬于“關中-天水經濟區”的一部分。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吳傲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華山雪後更嬌艷
華山雪後更嬌艷
五指山上茶飄香
五指山上茶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3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