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摩建交60周年紀念活動在拉巴特舉行
2018-11-14 16:3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拉巴特11月14日電(記者陳斌傑)為紀念中摩建交60周年,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和摩洛哥皇家戰略研究院13日在拉巴特共同舉辦了題為“中摩關係在全球化世界中的未來”的研討會。

  中國駐摩洛哥大使李立在研討會上發言。新華社記者陳斌傑 攝

  中國駐摩洛哥大使李立、摩洛哥皇家戰略研究院院長穆利內等150多名各界人士出席此次研討會。

  來自中國和摩洛哥的政要和學者,就“鞏固中摩政治合作”、“強化雙邊經濟關係”、“加強中摩人文交流”、“非洲發展三方合作”等議題,進行了熱烈的交流和討論。

  當晚,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在拉巴特舉辦了中摩建交60周年招待晚宴,包括摩洛哥眾議長哈比卜·馬勒基在內的近200名來賓參加了招待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吳傲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杉林冬韻
紅杉林冬韻
太陽鳥的“舞蹈”
太陽鳥的“舞蹈”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西湖冬韻
西湖冬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9993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