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脫歐”協議內容獲英國內閣支援
2018-11-15 05:4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1月14日電(記者桂濤)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4日説,英國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內容已經得到英國內閣成員支援,這是“脫歐”進程中的關鍵一步。

  特雷莎·梅是在長達5個小時的內閣會議結束後發表上述講話的。她説,雖然“脫歐”進程中還會有困難與挑戰,但她堅信內閣的這一決定“最符合英國整體利益”。

  特雷莎·梅表示,內閣在“激烈討論”後認為,這份協議是英國能與歐盟達成的最好協議。她將于15日在議會下院就相關問題作出詳細解釋。

  英國與歐盟13日就“脫歐”協議內容達成一致。輿論認為,這是英國與歐盟“脫歐”談判一年多來取得的重大突破。

  盡管英國與歐盟就“脫歐”協議內容達成一致,但該協議在簽署前仍需英國議會和歐盟各成員國分別批準。此前,英國部分議員曾威脅將阻撓該協議在議會通過。

  根據英國與歐盟的協議,英國將在明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

 

 

英國與歐盟就“脫歐”協議內容達成一致

新華國際時評:脫歐的“短痛”短不了

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確保企業“脫歐”後有效進行貿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冬日昆明:人鷗同樂
冬日昆明:人鷗同樂
葉落無聲
葉落無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71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