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至少40名警察遇襲身亡
2018-11-15 20:3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15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西南部法拉省警方消息人士15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位于該省巴拉布洛克地區的一處警察基地14日遭塔利班武裝人員襲擊,造成至少40名警察身亡。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説,上百名塔利班武裝人員于14日21時左右對該警察基地發起圍攻,與基地內警察激烈交火。雙方交火一直持續到15日淩晨,直到塔利班武裝人員撤離現場。

  此外,塔利班武裝人員14日晚還在法拉省境內另外兩個地區發動襲擊,造成人員傷亡。

  塔利班組織15日已經向外界證實了上述襲擊事件。

  今年以來,法拉省境內各類襲擊事件頻繁發生,造成嚴重人員傷亡。10月13日晚,位于普什特魯德地區多個安全檢查站遭塔利班襲擊,造成至少15名阿國民軍士兵死亡,另有4名士兵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2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