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願與特朗普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會談
2018-11-16 10:5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5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15日表示,願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舉行會談。

  據悉,普京當天在新加坡出席第13屆東亞峰會,並與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會場內短暫會面。

  根據克裏姆林宮網站15日發布的聲明,普京在峰會後召開記者會時説,他與特朗普先前準備在法國首都巴黎舉行雙邊會晤,但是出于不影響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一百周年紀念儀式的考慮,商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見面。普京指出,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美方正在為該會談進行準備。

  普京表示,他在巴黎與特朗普就安全、經濟發展和地區問題進行了討論。

  在回答有關與特朗普會談具體議程的問題時,普京説,戰略穩定是會談關鍵問題之一。俄方需要了解《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和《中導條約》今後的走向。此外,會談還將涉及敘利亞、朝核問題與伊核協議等。普京説,俄美雙方需要進行高層對話,俄方願與美方相向而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江西永豐:初冬時節水杉紅
江西永豐:初冬時節水杉紅
那些帶著時光印記的“老物件”
那些帶著時光印記的“老物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72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