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宣布驅逐一名非法入境的美國公民
2018-11-16 20:4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1月16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16日報道,朝鮮決定將一名上個月非法入境的美國公民驅逐出境。

  報道説,美國公民布魯斯·拜倫·洛倫斯于10月16日通過朝中邊境非法入境朝鮮後被朝鮮有關機關扣留。現在,朝鮮有關機關決定將其驅逐出境。

  報道還説,在接受調查過程中,洛倫斯承認自己是受美國中央情報局操控而非法入境朝鮮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廣東茂名首宗涉外走私凍品案3外籍被告獲刑附加驅逐出境
    資料圖片,廣東海警查獲600噸特大走私凍品案。據介紹,去年7月18日,茂名海關緝私部門查獲一起海上走私凍品案,查扣涉嫌走私船1艘,當場查獲無合法手續、來源地為西班牙的凍豬肚等冰凍肉類約500噸,現場抓獲涉案人員8名。經查,該涉案團夥自中國臺灣裝船出發,進入中國大陸海域後通過懸挂假冒船牌號,企圖將凍品偷運走私進境銷售牟利。
    2017-05-21 16:35:42
  • 土總統:一名布魯塞爾恐襲嫌疑人曾被土驅逐出境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23日晚表示,土政府曾通知比利時政府,土耳其逮捕了一名比利時籍極端分子並將其驅逐出境,而這名極端分子參與實施了22日布魯塞爾恐怖襲擊。
    2016-03-24 07:20:01
  • 外國扒手偷三元錢 獲刑半年驅逐出境
    外國扒手到北京地鐵裏行竊,但運氣太背,第一次出手偷了3元,便被打扒民警當場抓獲。兩名民警尾隨他們下車後,另一名民警立即和男乘客核對,確認其物品丟失後打電話通知抓人。
    2015-08-29 15:21: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2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