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根廷宣布在南大西洋發現失聯潛艇“聖胡安”號
2018-11-17 17:1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1月17日電  阿根廷海軍17日淩晨在其官方網站發布公告説,一年多前失聯的阿海軍潛艇“聖胡安”號已經在南大西洋約800米深處被找到。

  公告説,在使用遠端觀測器對美國水下探測公司“海洋無限”提供的第24號數據點進行勘查後,“聖胡安”號潛艇的身份已經得到確認。但阿海軍目前尚未公布關于潛艇的其他資訊。

  今年早些時候,“海洋無限”公司通過競標,從阿海軍獲得合同,負責搜尋失聯潛艇。

  據當地媒體報道,失聯潛艇大致定位于距離阿根廷丘布特省聖豪爾赫灣460公里處。

  當地時間2017年11月15日,“聖胡安”號潛艇在距離阿根廷瓦爾德斯半島約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與阿海軍失去聯繫,當時潛艇共載有44名船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2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