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希望加強與巴基斯坦邊境安全合作
2018-11-18 06:5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1月17日電 伊朗內政部長法茲利17日表示,目前伊朗和巴基斯坦邊境地區安全形勢嚴峻,伊朗希望加強與巴方邊境安全合作。

  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援引法茲利的話報道説,若巴方在打擊恐怖組織方面有困難,伊朗願在獲得巴方許可的情況下進入巴境內開展行動。

  據法茲利介紹,此前遭“恐怖分子”綁架的伊方軍事人員中有5人于15日獲釋。伊方將繼續努力,以確保其余被綁架人員獲釋。

  10月中旬,14名伊朗民兵組織成員和邊境安全人員在伊朗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與巴基斯坦邊境地區遭武裝分子綁架。按照伊方的説法,這夥武裝分子的據點在巴基斯坦境內。

  伊朗東南部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與巴基斯坦接壤,長期以來安全形勢嚴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2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