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軍方空襲炸死1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8-11-18 19:4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1月18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軍方18日説,伊空軍日前轟炸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位于薩拉赫丁省和迪亞拉省的目標,炸死10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言人葉海亞·拉蘇爾在一份聲明中説,在中部薩拉赫丁省,空襲摧毀了“伊斯蘭國”在舍爾加特鎮附近的兩處藏身地點,炸死10名武裝分子。在東部迪亞拉省,空襲炸毀了“伊斯蘭國”在該省北部山區一處巢穴和4輛摩托車。但聲明未提及空襲具體時間。

  伊拉克去年12月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的一份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總數估計超過2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3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