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陷執政危機 英首相將赴布魯塞爾與歐盟商討脫歐協議
2018-11-19 08:38:5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8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她本周將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歐盟商討英國脫歐後的雙方未來關係,強調英方對未來關係協議感到滿意,才會簽署脫歐協議草案,兩者不可分割。

  特雷莎·梅還指出,相信強硬脫歐派仍未送出48封信件至“1922委員會”,未能啟動針對她的不信任動議,她強調現在更換領導層,無助于與歐盟的談判。

  英國前脫歐事務大臣戴維斯受訪時,批評首相特雷莎·梅的脫歐協議草案。他表示,英國不能被歐盟欺淩,呼吁政府應作好準備,在必要時離開談判桌。

  特雷莎·梅日前還在英國《太陽報》撰文,重申目前的方案是唯一可行的脫歐協議草案。

  但戴維斯表示,若無法達成合理的方案,英國政府不應讓國家被賄賂、勒索或欺淩,而應適時退出談判。他形容目前英國看來“膽小怕事”,批評政府欠缺政治意願和決心,更質疑英國的要求從未真正轉達給歐盟。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華山雪後更嬌艷
華山雪後更嬌艷
五指山上茶飄香
五指山上茶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6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