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奇幻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11-19 09:59: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8日電(記者高山)隨著感恩節和耶誕節假期臨近,多部新片在北美集中上映,瞄準假期票房。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奇幻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本周末上映後脫穎而出,以3天入賬6220萬美元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該片由J·K·羅琳擔任編劇,大衛·耶茨執導,是2016年影片《神奇動物在哪裏》的續集,繼續帶領觀眾在羅琳描繪的魔法世界中體驗愛恨情仇。好萊塢男星約翰尼·德普飾演的黑巫師格林德沃越獄而出,埃迪·雷德梅恩飾演的魔法師紐特·斯卡曼德等人不得不再次面對邪惡力量興風作浪。

  相較于《神奇動物在哪裏》的巨大成功,《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在北美的表現略為遜色,首周末入賬比前作減少1300萬美元,北美觀眾和評論界口碑也不及前作,只得到了“B+”的北美觀影評分,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也只有40%。但該片在國際市場上的表現相當出色,首周末從全球79個電影市場拿下了1.91億美元的票房收入,目前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2.53億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綠毛怪格林奇》本周末入賬3816萬美元,排名第二。該片根據美國著名兒童文學家蘇斯博士的作品改編,講述格林奇因為不喜歡過耶誕節而實施了偷走小鎮居民所有聖誕裝飾和禮物的惡作劇。這也是這部經典童書繼2000年金·凱瑞主演的真人版之後第二次被搬上大銀幕。英國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為綠毛怪格林奇配音。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傳記片《波希米亞狂想曲》本周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賬1570萬美元。該片由布萊恩·辛格執導、拉米·馬利克主演,講述了英國著名搖滾樂隊皇后樂隊及主唱弗雷迪·默丘裏的傳奇經歷。

  本周北美票房榜的第四和第五名是兩部新片。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喜劇片《速成家庭》周末三天入賬1470萬美元。影片部分取材于導演西恩·安德斯的個人經歷,講述一對夫妻收養了三姐弟,在磨合中逐漸打造出一個溫馨友愛的家庭。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犯罪片《寡婦特工》周末三天入賬1230萬美元,影片的主要內容是4名劫匪在失敗的搶劫中被殺,他們的遺孀在犯罪集團的脅迫下被迫繼續完成搶劫。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華山雪後更嬌艷
華山雪後更嬌艷
五指山上茶飄香
五指山上茶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97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