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土穆大學孔子學院舉辦第五屆蘇丹漢語教學研討會暨本土漢語教師培訓會
2018-11-19 16:1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喀土穆11月19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當地時間14日至15日,喀土穆大學孔子學院在多媒體教室舉辦第五屆蘇丹漢語教學研討會暨本土漢語教師培訓會。中國駐蘇丹大使館文化專員賴建濤、喀土穆大學孔子學院中方院長劉敏、喀土穆大學中文係主任哈桑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中方漢語教師、本土漢語教師及優秀學生代表40余人參加此次活動。

  本次會議共設兩個主題,一是蘇丹漢語教學及中蘇文化交流的問題與對策;二是本土漢語教師試講與點評。各位老師及志願者分別就中蘇文化差異、漢語學習偏誤、教學策略、太極文化及教材話題性研究等議題進行了發言和討論。

  據介紹,通過此次會議的舉辦,不僅提升了孔院教師、志願者以及本土漢語教師的授課技能,更改進了漢語授課方式,對中蘇兩國文化交流亦有積極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彭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滇西高原降“奇兵”
滇西高原降“奇兵”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節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節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971691